close

S__76423180.jpg

大家有跟姊妹一起外出旅遊的經驗嗎?

姊妹們聚在一起總是嘰嘰喳喳好不熱鬧,就在一次因緣際會的輕旅行中,意外使用到姊妹Kiki的化妝包好物

基於用好物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下,只好分享啦!!啦啦啦~這是Dora自己用過覺得CP值很高的一款保養品唷!

直接破題!!就是Dr. 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Dora真的是無意間接觸到這款精華液,說起來也有趣,要不是Dora出門時懶得帶瓶瓶罐罐,只好求助於姊妹(借點唄!!!),第一次看到針筒般的水光精華時,Dora有點抗拒(我實在太害怕打針了,直覺有陰影呀!),其實沒有很喜歡 ,真心覺得居然有人將保養品做成針筒的樣子,這真的有讓我感到衝擊,老實說,如果是Dora自己去選購的時候,這款保養品絕對不在Dora的考量裡面,但聽好姊妹kiki 說這樣的造型在歐美或港澳非常受歡迎,我想這就是視覺上的的感官定義不同吧!!

第一次真正使用後,Dora按平時保養順序 洗臉à化粧水àDr. JING精華液(一般精華)à水質乳液 。居然發生了脫屑的情形產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一直疑惑是不是我哪邊有問題,若換成平時,我一定第一時間拒用,但因好姊妹長期都在使用,內心疑問無限放大,只好問一下當天一起出遊的少女ki。

少女ki說明:

  1. 因為水光精華的濃度較高,若是還未吸收完就使用其他商品的確有可能會產生脫屑(化學原理)。
  2. 若是本身使用產品常脫屑,也有可能是塗抹或拍打方式不對。
  3. 若是一開始使用或許可以將精華滴1~2滴在慣用化妝水裡,輕拍按壓至化水完全吸收,強力建議我晚上再鼓起勇氣再給(靚亮活顏水光精華)一次機會。(千萬不要跟真愛錯過了)

Kiki還有給我看產品簡介,裡面就有Dr.JING精華液的產品說明,還貼心的附上使用方式,如果不知道怎麼使用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S__76423178.jpg

針筒(誤),Dr.JING精華液的近照,配上Dora美美的側臉,是不是帶點畫龍點晴的效果唷(威~~),Dora指的是Dr.JING精華液啦~~~

Work_180417_0004.jpg

下圖是Dora已經試用後三到四天的肌膚狀況唷。完全無美肌~~(什麼無他、美圖秀秀可以滾了)

後來

Dora並未按照姊妹kiki的方式,而是維持慣用的保養程序 卸妝後à洗臉à化粧水àDr.JING精華液à水質乳液(每個人膚況不一定唷,還請依個人的膚況自行參考𧗽量唷)

但是多了一道程序。先前使用化妝水時我會讓臉還存有一點濕潤感時輕拍上水光精華,後面調整成待化妝水完全吸收後再上水光精華,就沒有脫屑的狀況啦!

整個肌膚的狀態就是非常的透亮又顯白,不上粧也有好氣色(><),這是在家裡的日光下自己照的唷,沒有特別打光~~~

其實一開始Dora也不覺得有什麼差異(因為本來是借用,後來因為脫屑,少女ki直接送我一支,所以很可惜的是Dora沒有留到使用前的照片)

真正覺得好用的契機,是在使用第三天的時候跟友人視訊,突然覺得銀幕裡的Dora的肌膚好像在發亮,整個嚇到才特地拍照存證,而且Dora掛完與友人的電話,立馬再跟Kiki視訊,Dora的姐妹淘也是大大的驚訝了一下,因為她也沒想到我試用的狀況這麼好。

S__13172769.jpg S__13172768.jpg
S__13172779.jpg S__13172773.jpg

下圖是Dora實際使用的樣子唷,從下圖就可以知道Dr. JING精華液呈現出來的質感是屬於比較淡黃色的水狀,摸起來像水但是比水還要再濃稠一點,一開始打開使用的時候,會有類似小麥的味道出現,但很淡,整體可以算是無香精味的保養品(太棒了!這樣我若又長唇泡疹就可以用了)

S__12722179.jpg -1.jpg

對了,忘記跟大家分享,此款精華液的開關頭是用,要固定住前面左右開頭後旋轉向上,Dora個人是認為這樣比較不好拿取,也有可能是因為跟之前用過的精華液不太一樣,所以不習慣><

 

這篇文章是Dora自行體驗的心得,並未有任何商業行為喔!!

所以就不提供相關官網或資訊了

但聽姊妹ki說台北誠品(武昌)有專櫃,或許北部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去現場體驗不需美圖秀秀der光亮肌

以上就是Dora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小物唷~~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