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02.jpg

這是胖媽第十次看牙醫囉~~~~次數目前已經破十,下一次可能就要作個小板子讓胖媽記錄囉。

依據上一次黃醫生給我們的建議,今天胖媽是要作一個牙齦增厚的手術,要開刀,然後因為有傷口,所以胖媽的臨時性假牙不能裝用,也就是說在傷口好之前,胖媽必須面臨到她最害怕的沒牙齒的時光,不是一顆兩顆沒牙齒唷,是上排的牙齒全部都會空空如也,這樣的情況可能需要維持3-5天,最長是一個星期,最好笑的是…病人也就是胖媽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情了,是一直到胖媽坐到診療椅上,然後,聽到我跟護士及醫生的對話才恍然大悟,醫生有點驚訝胖媽忘記了,還特別再問胖媽一次說,我上次有跟您說過,您還記得吧…那時候Dora就看著胖媽僵著臉,硬著頭皮跟醫生說他記得…那畫面真得是莫名的有趣呢。

乖巧的等待~~

 

IMG_8597.jpg

乖巧的等待啾啾~~

Dora其實不是一個很愛開口表達愛意的人,除了胖媽之外,Dora每天都要親親胖媽,跟胖媽表達愛意唷><肉麻到我跟胖媽說電話時,我以前室友一直以為我是在跟男朋友講情話呢~~

IMG_8605.jpg

這一次因為要動小手術,所以診所準備一份文件給胖媽簽名

開刀前的準備~~~診所幫胖媽準備的藥品,因為其實算是小手術,所以醫生並沒有特別要求說手術前要禁食什麼的唷,反而是提醒Dora開刀前記得讓胖媽先吃飽

IMG_8600.jpg

胖媽被漂亮的護士小姐叫進去Stand by囉~~

今天是下午四點半看醫生,診所五點就休診了,胖媽幾乎就是最後一位病人囉~因為今天是要動小手術,醫生說今天必須要在二樓開刀,因為空間不大,醫生跟護士請我在一樓等待他們。

第二張圖應該有發現貌似鬼鬼祟祟的胖媽頭吧。

IMG_8609.jpg IMG_8610.jpg

這一等可是讓Dora等了一個半小時囉~~~趁時間來玩個美圖裝置><

545560625.492173.JPG

雖然這一次的手術是個小手術,但是醫生還是特別開了止痛、消炎藥,以備不時之需(因為胖媽記性真得不太好,所以,胖媽所有的藥都是有Dora自己控管,因為之前Dora把藥給胖媽,她一直忘記她已經吃過藥了,所以一天她斷斷續續吃了八顆,當Dora發現的時候,差點沒被嚇死,當晚當然也是好好地再給胖媽給一次機會教育了><

IMG_8614.jpg

這是胖媽特別跟我說

今天沒拍到胖媽結束的畫面,因為胖媽完全拒拍(沒辦法,胖媽實在太在意自己的美觀性了,也突然變得相當沒自信),然後叫我趕快去幫她準備口罩~~~~

這次看完醫生後,大概這3-5天就要在回診一次,因為時間很短,所以醫生沒有特別預定哪一個時間,只有說這星期三、五晚上可以先回來看狀況。

話說Dora在幫胖媽買口罩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故事,Dora本來是想等到回家後才出門幫胖媽買口罩,誰知道胖媽已經急迫到在我們要去牽車的時候看到一家大賣場,胖媽立馬要求我去幫她代買,她還不能出面唷,重點是Dora在幫胖媽挑選口罩的時候,一開始是問胖媽是不是買一般的就好,胖媽就隨性的點個頭代表同意,等Dora改拿一個可愛的小免免口罩,胖媽立馬開金口指定說她要小免免,當下真得是讓Dora有點提笑皆非呢,再次證明,胖媽的內心裡真得是住了一位害羞的小女孩呢。

 


題外話

今天來看醫師,其實Dora也是忘記要提前給我們家胖媽吃晚餐了,所幸,Dora都習慣提早一點報到,所以還來得及幫胖媽臨時晚餐~~~~

簡便但是絕對餵得飽胖媽的肚子><

IMG_8586.JPG IMG_8585.JPG

身為可愛的女兒,當然就是監督胖媽有沒有乖乖的進食唷><

不是Dora愛管,是因為我們家胖媽會因為自已的身材而不吃飯,所以常常要人家特別的盯著,而且每次吃飯我們這些小孩一定要先吃,胖媽才不會一直找藉口不吃唷。

Dora跟胖媽是不是真得有點神似~~很多人看到我們家胖媽一眼就知道她是我家阿母了><

IMG_8587.jpg

這杯飲料是因為臨時吃飯,胖媽沒有刷卡,臨時買了潄口解渴用的~~~

Dora只喝了一口,真心覺得不愛,立馬推給胖媽喝,哈哈哈><

IMG_8607.JPG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