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Do姊最近的朋友買了一台GOPRO,為了要讓GOPRO有用武之地,就和友人約了台中最近很火熱的花園餐廳來玩一下我們的拍攝遊戲

這間位於大坑附近的小花園餐廳對Do姊這個市區小妞來說其實有點遠!!!

自行開車的朋友,餐廳雖然沒有附特約停車位,但路旁皆有停車格,所以停車算非常便利,建議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很適合親子的一家餐廳。

映入眼簾的會是一個巨大的招牌寫著:SAM山姆‧派樂partner

外頭是沒有標示立牌的,可望眼一瞧附近建築物(你去就知道了,附近就住家加一家幼稚園,一眼是識出不是餐廳),餐廳本尊是好找的(連路痴都放話了,你就安心吧!)(可,不是姊開車)

步入餐廳後會看到像這樣的一面草地及白色柱狀物,根本是網美拍照地呀!!!(不小心出賣我家網美系列空靈系少女)

進去後往左(上)走會看到餐廳門口,但我們那天去時外圍還有再做小小的施工,所以只提供大家看一下門口結帳及點餐檯的地方

(空靈系美少女拍的門口一角)

往餐廳內走會看到Do姊最愛的大批多肉植物,是不是很可愛呀(少女心爆發)

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這邊有哪些好吃好喝的吧!!手刀附上menu(其實種類沒很多)

Do姊神破解這餐點就是看你想吃飯、(烏龍)麵、沙拉然後直接選口味即可,所以,當天我們大家一致同意就來個雞、魚、牛。

直接來大比拚好了

1.唐揚雞咖哩飯$240

2.鮭魚定食(烏龍麵)$320元

3.早午餐:炸牛排$270元

ㄡ!對了!有低消、有低消、有低消,很重要要說三次:每次低消需點一份餐或單人消費滿$150元

然後,我要直接送上食物評分了(今天Do姊很急)

六人總講評:

1.鮭魚很大塊也新鮮,cp值很高,敢吃海鮮可以點

2.炸牛肉分量太少,我們家少男朋友們直喊吃不飽,就我看來炸牛肉的外皮不夠酥脆,其實很不及格,但它就270元,所以,雖在精緻度上沒那麼優秀卻也符合它的制定價格內(Do姊覺得可以)

3.咖哩表現一般,咖哩內料稍嫌少(兩塊馬鈴薯??)

4.然後我家空靈美少女,因為善於廚藝,所以把票投給了柳橙氣泡飲(她就是如此率真跟空靈,人家說,物以類聚 麻!!!)

(圖下是我的奇異果氣泡飲)

最重要的是,Do姊要介紹冰啦!!!(我是為了冰去der)

鮮果冰棒

我看大家寫都有好多口味,但對於口味這件事,他們每天會出的口味是不一定的,所以也不會寫在menu上

當天有的口味為:葡萄(左下)、紅豆(左1)、鳳梨優格(中)、紅豆芋頭(右1)

芒果牛奶(左1)、鳳梨優格牛奶(中)、百香果優格多多(右)

我其實最想吃的是網路上介紹的蘋果多多

可是沒有~(淚奔)

鮮果冰棒,吃得出是用真正地的水果下去做的,水果味十足,持得出來水果本身特有的香氣,但是不是100%Do姊就不敢確認了!

這裡,整體來說,Do姊會打幾分呢???

其實,我現場滿分5分我打了4.2分是裡面最高。

但實際上Do姊有時挺表裡不一的:食物表現尚可+沒有吃到我想吃的口味(其實芒果也非常好吃,略甜)=中

不要給別人打分數啦!!!

壞透了

總之,會再訪嗎?

Do姊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或多人聚會,家族聚會下次也不訪選在這裡吧!!!

餐廳資訊

山姆派樂SAMpartner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七街32號

04-2436-73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