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9.JPG

親愛的朋友~~~

今天Dora要來介紹埔里美食之好吃的烤玉米唷^^

DORA本身是外地人,跟大家介紹的埔里美食都是在地友人特別跟我推薦的

然後,我吃過覺得真心好吃才會跟大家分享的喔~~~

所以介紹的食物範圍會比較沒有統一性(純粹是以個人喜好居多)

今天要介紹的算是埔里小吃~~碳烤玉米,位在埔里第三市場內唷

因為沒有確切的地址,DORA有特別拍照出來,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

 

要知道怎麼去,首先先想辦法到埔里的墊腳石書局後,看到他的地標後從那條小路走進去

IMG_1033.JPG

途中會經過台灣銀行

IMG_1034.JPG

看到東峰飯店後請左轉

IMG_1035.JPG

看到台灣第一家鹽酥雞請轉進去,裡面就是第三市場唷

這裡白天的部份是菜市場,大概下午四、五點過後會變成都是一些賣熱食區的攤販

當然,這裡除了烤玉米外還有其他很好吃的店家唷

這家就是要跟大家介紹的小吃^^位於市場內的轉角處

IMG_6559.JPG

當天到的時候,老闆還沒準備好,現烤部份大概要等10~15分鐘

老闆人很親切,會問您喜歡吃什麼款式的玉米(軟硬度),這裡的玉米可以加辣唷(辣度我個人覺得尚可)

不像逢甲的烤玉米是有分大小隻的,這邊的價格都是老闆用秤重的(如果介意的朋友,可以先問問看老闆)

 

看看著古早味濃厚的攤車,就知道是一直口耳相傳的美食之一

IMG_6560.JPG

IMG_6561.JPG

這邊的玉米有分葷跟素,Dora真得有遇到要買素玉米的客人,實際上的差異Dora就不是很瞭解了

IMG_6579.jpg

前面的很像裝飲料的桶子是老闆用來保溫的東西

IMG_6580.jpg

我的玉米><

IMG_6581.jpg

將將將~~~

到手的烤玉米,我第一次買的時候,老闆有教我怎麼吃

從尾部慢慢地啃,老闆說依據他的經驗,這才不會吃的到處都是

IMG_6583.jpg

IMG_6586.jpg

夭壽!!

這番麥,一打開,一撲鼻

Dora口水不自覺吞嚥

現在邊打文還懷念著那醬汁的味道

IMG_6585.jpg

Dora個人喜歡偏中硬有嚼勁的烤玉米,

老闆每次幫我選的玉米我都覺得很好吃

之前Dora有吃過別家加了花生粉的碳烤玉米,吃起來非常黏牙,所以吃沒幾口,我就把他貢獻給驢子的肚子了!!

但是這家的玉米不會!!!!!不會!!!!!不會!!!!!

烤的又香又好吃,

可以讓Dora一口接著一口^^

推薦給有喜歡的朋友囉!

 

朋友們,若是有更好吃的燒番麥想跟Dora分享的有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喜歡的也幫我到粉絲團按讚,激勵Dora寫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