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6.JPG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鍋啊~~

尤其如果能夠與三五好友約在家裡一起煮個薑母鴉、火鍋什麼之類的,那就是人生中的幸福大事啊

但是,因為友人都在外地,大家就算相聚也只能特殊節日,然後一個人住又不可能自己煮(是說我也不會煮)

所以在想吃火鍋的時候,就會特別去找附近有空的友人一起來共享囉><

今天和友人約好來在埔里也是小有名氣的「鼎上涮涮鍋」,友人是這裡的常客,很愛吃鍋^^

 

餐點的部份都是有附白飯、飲料、甜品跟水果的唷

IMG_6545.JPG

下面是營業時間,特別注意星期日是公休的唷,想來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不要撲空囉~~

基本上店內一樓都是四人座,光是一樓就可以容納約24人囉,二樓雖然還有位置,但是在火鍋季節中還是會很常客滿唷(我們當天離開時已經客滿)

IMG_6542.JPG

菜單

把菜單作成餐桌紙的概念

也有特別註明主鍋有附飯或麵、甜點、飲料、水果

共鍋的部份是一人加40元,除了附飯跟麵,一樣是有附甜點、飲料、水果唷^^

比較可惜的是共鍋的錢沒辦法抵低銷唷(因為有附甜點、飲料、水果)

IMG_6516.JPG

餐桌擺設~~

鼎上其實很容易客滿唷,如果不想要現場等的客人記得先訂位~~

一進門口,漂亮的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您人數,因為當天我們比較早來,所以幫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一樓靠近門口邊

安排完位置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您要開幾鍋,是否共鍋,然後幫您準備飲料

當天飲料是紅茶唷~~~

煮的機具是用電磁爐,每個按扭可以調整火力(由右至左是火力大到小唷)

 

IMG_6519.JPG

醬料區~~~

吃火鍋最重要的醬料區,沾醬絕對可以影響一家店吃起來的口感(自己覺得)

主要有沙茶醬、蒜泥、蘿蔔泥、很辣的辣椒(不確定是不是朝天椒)、蔥,還有日式醬油不等

IMG_6520.JPG

我自己搭配的醬料~~辣椒是真得會辣唷,不太敢吃辣但是又想嘗試的朋友請酌量取用^^

IMG_6522.JPG

菜盤~~~

如果您有事先預訂的話,店家是會先將您的菜盤擺上桌的喔

IMG_6521.JPG

清湯~~

可以更改湯底唷,我與友人偏好清湯,所以沒有作更改~~

有不同喜好的朋友可以自己選擇參考唷^^

IMG_6523.JPG

上桌囉~~~

因為我與友人是一起吃,所以還有另外加點一些食材

主要附贈的就是一盤菜盤跟您選擇的主食,我與友人選擇的是沙朗牛肉唷

IMG_6525.JPG

莎朗牛肉~~

看起來超新鮮的吧,現切的唷

IMG_6526.JPG

手打花枝漿~~

吃起了很Q彈,重點是不會有腥味(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IMG_6531.JPG

蟹肉棒

最近很愛吃蟹肉棒,就是一般火鍋料唷

 

IMG_6530.JPG

將將將~~~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啊~~

肉質鮮甜且軟嫩^^

IMG_6533.JPG

放大版,真得很好吃的肉~~

IMG_6534.JPG

今日水果~~~柳丁

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沒有吃

 

IMG_6539.JPG

今日甜點~~綠豆薏仁湯

綠豆跟薏仁很好吃,粒粒分明,而且他的薏仁吃起來很有彈性,但是湯的部份我個人是認為偏甜唷

IMG_6540.JPG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埔里美食唷

我跟友人今天雖然是用共鍋的,但是因為有加點其他東西,所以吃不到一半基本上就超飽了

我自己個人是最喜歡吃他們的肉、高麗菜跟芋頭(記得要加醬,個人愛好)

吃起來真得是非常的鮮甜,當然他們的湯底也很好暍^^ (不太確定清湯是用什麼熬煮的,但是喝起來味道順口)

因為我個人是真得不愛吃海鮮,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形容或是嚐試,不然聽說他們最厲害的是海鮮鍋料(如果有吃過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看看唷)

來這邊吃過了很多次,每一次的食材準備的都很新鮮,沒有雷過

如果有機會來埔里的然後又愛吃鍋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店家資訊:

店名:鼎上涮涮鍋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315號

電話:(049)290283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