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5.jpg

今天趁空來台中偷閒一下

終於來拜訪台中西區精誠路段甜點名店~偷偷TOUTOU~

會知道這家店,是有一次和友人聊天分享知道的

我是一隻小螞蟻,完完全全可以在吃飽的情形下,再吃一份蛋糕唷(第二個胃的概念)

哈哈哈哈哈~~~

上圖是超美的大門口,簡單,真得是超適合在這拍照的

 

招牌~~~很喜歡他下方放置的立牌,超有藝術感

IMG_6444.jpg

內部設計~~這個用餐地方是有點廔空的感覺,

一點點的陽光灑在餐桌上,光線很好,適合拍照跟賴在位置上發呆

(當天因為都有人在用餐,就沒有再特別進去照相囉)

IMG_6401.jpg

當天架上的蛋糕,每一樣看起來超好吃

IMG_6402.jpg

 

自助取水區,整個空間裡放置了大量的乾燥花,超美的

IMG_6404.jpg

IMG_6405.jpg

每個座位上都放了漂亮的乾燥花,真得很喜歡這樣的空間,簡簡單單的,但是在很多地方放了不同的巧思。

IMG_6409.jpg

櫃檯上面放的小裝飾,上面有放偷偷的名片,

偷偷的名片,感覺是沿用整家店簡單樸素的感覺唷

沒有什麼太花俏的圖案,但是就是看了就覺得很有質感,哈哈哈哈(樸素控)

IMG_6410.jpg

吧上的東西是別桌客人的,那草莓看起來非常的不得了

飲料是期間限定的唷,沒有出現在菜單上,雖然沒有出現,但是漂亮的吧檯小姐有特別的跟我們介紹唷。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一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IMG_6411.jpg

將將將~

等了大概一輩子的時間(一種迫不及待的概念)

我們點的甜點終於送來囉

是不是看起來超誘人的啊><

因為友人不愛甜食,所以我們只有合點一份蛋糕

友人很怕吃到太甜或是太酸的蛋糕,綜合考量下,我們選擇伯爵奶茶戚風蛋糕(售價160元)

(哈哈哈,其實是我一直說服我朋友,跟他說茶類蛋糕往往帶著些微茶香,絕對不會太甜,一位很不愛吃甜食的怪物)

IMG_6425.jpg

送來的蛋糕真得很好拍,搭配偷偷擺的乾燥花

這是自然光線喔,沒有打光,一點點的陽光就把蛋糕襯托的好美好美

IMG_6429.jpg

重頭戲來囉~~~

蛋糕真得很好吃,真得不會太甜,蛋糕體裡面還加了一些很像是茶末的東西

每咬一口,茶香四溢(哈哈哈,還好沒有漏氣,連我不愛吃甜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白色那層是有點像奶油還是奶霜的東西唷,本來以為會很死甜

結果出呼我意外,吃起很滑順,搭配帶著茶香的蛋糕體還有一些吃起來很像是焦糖還是堅果跟一些水果,真得是讓我跟友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把他消滅了,哈哈哈哈~~~~

IMG_6433.jpg

IMG_6434.jpg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左:冰可可,右:奇異果果汁

我是喝冰可可,友人是喝奇異果果汁。

冰可可上面加了一些奶油與杏仁片,喝的時候我是直接攪拌入口,口感喝起來不會太甜唷~~~

有一點可可的香味,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不會太甜的可可啦

友人的奇異果果汁,我自己是很不要臉的先偷喝她的啦~~~就是酸酸的奇異果果汁(哈哈哈哈哈)

我真得是比較喜歡冰可可,友人也是比較喜歡他的果汁啦(只能說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囉)

IMG_6428.jpg

我的冰可可上面是有加奶油的唷,在點餐的時候,貼心的服務人員還有特別告知加詢問是否要加奶油唷

 

IMG_6431.jpg

 

這就是剛剛說的招牌,我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

覺得特別有意境,搭配那天的陽光下真得很美(雖然美是很美,但是今天超冷的)

 

IMG_6442.jpg

我很喜歡偷偷的裝潢跟擺設,簡簡單單的卻有很多不同的小巧思

真心大愛那個招牌,哈哈哈哈

更喜歡他們的甜點,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嚐試看看其他口味的蛋糕跟鹹派

真得是覺得值得來訪,非常推薦喜歡吃甜食的朋友有機會來試試看唷

話說,裡面位置大概目測只有15位上下的位置唷,有附化粧室。

化粧室的門是推門唷,因為我去的時候一直用拉的…後來才發現是推門(還好那時候人不多)

 

 

以下是店家名片上的資訊唷~~~

店家資訊:

店名:偷偷TOUTOU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5號1樓

電話:04-2310-8102

平日:13:00-19:00,假日:12:00-20:00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