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1.jpg

最近天氣很冷,我們家的少女貓自從冬天以來就一直窩著他的小窩

所以,很擔心她會不會因為活動量不夠,然後越來越胖(是說現在就已經非常胖了…)

哈哈哈哈,之前有跟胖媽去寵物店看貓咪的衣服,但是寵物衣服選擇性比較少,然後價格又比較高

今天剛好跟胖媽去逛夜市,看到有攤販在賣寵物衣服,當然立馬下手><

因為我個人喜歡史迪奇,所以幫我們家的阿家選購史迪奇的外衣

真是可愛的少女貓~~~

我們家的小公主,但是她其實年紀不小了(體重也是不小)

阿妙脖子中間黑黑的那個是血籐唷~~有刻「妙」

阿妙其實是4~5歲的時候才給姐姐養的,後來因故變成我跟胖媽的小寶貝
我不太清楚阿妙的前主人是不是有幫她穿過衣服,但是今天一試,阿妙應該從來沒有穿過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太習慣,所以好像不太敢走路…
尤其是戴上帽子後,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不是我要說,看起來真得很像小恐龍~~~

IMG_6482.jpg

一動也不動~~~

當然,發現異狀的時候就有把帽子掀起來囉~~~

IMG_6484.jpg

阿妙是一隻非常貪吃的貓咪,很愛吃肉條~~

不太會吃人類的食物(除了包衛生紙的塑膠袋外)

很乖巧的看胖媽吃飯,可能是希望胖媽也可以分她一點吧(前一刻她才吃完一條肉條而以…)

IMG_6497.jpg

其實穿起來視覺上好像有點太小件~~~但是是因為阿妙毛比較長唷

實際上是衣服是鬆鬆的~~~

IMG_6498.jpg

一個轉身,阿妙的帽子就蓋住他了~~~

真得很像一隻史迪奇><

IMG_6503.jpg

越看越討喜^^

但是阿妙內心可能還是不太習慣吧><

IMG_6505.jpg

我自己是頗喜歡這件寵物衣的啦,一件290元,然後有分size(我們家少女貓是穿L號)

從照片就可以知道衣服真得很保暖,因為他全部都是毛的~~~

感覺怕冷的毛小孩,穿了就會很溫暖><

當然,我選購的重點是因為他的寵物衣的後腳跟是沒有綁住的唷~~~

我覺得這樣阿妙比較不會不舒服啦,而且上廁所什麼的也比較方便^^

 

如果有想幫家裡的毛小孩添購新衣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價格不貴,而且選擇性超多,重點是老闆說如果你沒有將衣服弄髒、下水,買回去不符合SIZE的,都可以回來更換唷。

arrow
arrow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