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夥同兩位地下友誼圈的少女

挑了個黃道吉日吃飯,

因為上週天氣真的太‘寒’了,我們就相揪一起吃火鍋。

其實認識Dora真人的話,都知道,我不是個愛吃鍋的人,

原因是:認真覺得火鍋店就幾片菜要收300多,很不經濟實惠!!

所以大部分想吃鍋的話,Dora都寧願在家煮,

但,地下閨蜜這次介紹的火鍋店據說是從台北紅下來的,且肉的份量極大,真的不愛吃青菜的也可以換成肉盤。

(但,提醒大家!到一定年紀還是要多吃菜!多吃菜!多吃菜!)→不小心透露Dora年紀

今天來到的是【肉多多】火鍋的台中美村店

 

跟地下閨密門聊得非常盡興,所以拍攝時間蠻晚的,上面是官網提供門市資訊;下面則是我回家時拍的外觀

從側邊黃色樓梯上去,餐廳在二樓,招牌非常明顯,正面跟側面都有!

下面是官網提供的MENU,看上去好像跟實際的有些許不太一樣,據說每家店都會有點小落差,大家也可以實際到店體驗看看。

Dora連同友人總共點了三個原味鍋,換了4盤肉、兩盤菜(美村店 近期優惠是打卡會再送一盤肉喔!)

菜盤大小比輕井澤還大一點,內容物還蠻豐富的(有高麗菜、玉米、南瓜、洋蔥、蘆筍、湯匙菜、還要叫不出火鍋料的東西.....),但我跟友人共吃一盤菜也是ˋ滿滿滿!

我先說,我是拒吃火鍋料的,但是【肉多多】的火鍋料還蠻真實的,

對!就是真實!一般火鍋料不是很容易有塑膠味嗎!我有吃一顆黃色丸子,頓時熱狗哥上身:我覺得可以!!

給大家看看,我們把一盤菜分在兩鍋上的情景。

這可不是煮前跟煮後喔!

貨真價實的兩鍋菜

 

 

再來,讓Dora覺得很棒的是~

醬料區

居然有10多種ㄟ!不可思議的感覺!

也有提供水跟茶包讓大家取用(冰箱飲料要另外加價,Dora最近實施戒糖21天政令就沒喝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粗粗(細細)為大家介紹

↑雞肉,我覺得略小,男生應該會吃不飽,菜換肉盤有是很好的選擇

↑櫻桃鴨,肉質尚可,但可能接觸空氣過久,易碎!

↑美國嚴選超越黑牛,口感緊實有嚼勁,大推呀!!!好吃好吃!

↑豬肉,閨蜜友人覺得好好吃,口感也是比較Q一點的,吃得出肉質不差!

吃完大量的肉肉後,也有免費冰品供你選擇,口味還蠻多的,大概有八種(我想每天應該種類會不同,大家就碰碰運氣摟!)

今天來,居然有榴槤口味,很爆笑,閨蜜友人說大推!!

 

最後,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肉多多】火鍋的服務,

從一開始的遞紙巾擦手→桌邊巡視→閨蜜友人筷子掉了,第一時間補上 閨蜜友人補充,是湯匙先掉,撿湯匙,弄掉筷子,服務人員飛奔補上→免費喉糖請我們取用→連免費髮圈都提供!

閨蜜友人還說這迷有七種顏色丫!

帥氣結帳男馬上拿出像柑仔店早年裝糖果的透明紅蓋子罐打開,拿出好多顏色補上,感覺害羞不已!哈哈哈!

總之,今天首次體驗【肉多多】火鍋真的是感覺不錯,

但是,

無論什麼行業,什麼地方,遇到什麼事!都會有個但書!

今天唯一讓Dora感到驚慌的是

雞皮上的雞毛未處理乾淨,像刺蝟一樣岔開,有點可怕!

讓少女的心受到一點波瀾~

卻因為服務,不影響這次用餐的整體分數!

想看我打分嗎??

 

哈哈哈!!

每個人的尺都不同,所以不打分才是公平的

我只能說,我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也會介紹朋友去!!

這樣是很高的評價了吧!!!

 

今天分享就到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多多 台中美食 火鍋
    全站熱搜

    女神男心~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